DB
首页
热门
登录
注册
▲
▼
美国参议院通过一项限制对伊朗动武的战争权力决议
希望得到公平正义
标签:
伊朗
参议院
战争权力
相关标题:
为什么通过战争权力决议
参议院如何限制对伊朗动武
限制对伊动武决议影响
评论
▲
▼
伊朗也可以警告美国和特难捕,立即停止在中东的“代理人”行动,否则伊朗将会再次对美国在中东的资产发起猛烈打击。
QDX知足就快乐开心就幸福
▲
▼
用3521人的生命保持了伊朗独立自主、在国际上受到了所有国家的尊重,这3521人会写入伊朗历史,受到伊朗人民崇拜
瑞雪飞遥35076512
▲
▼
伊朗,真的让全世界人民刮目相看!
无忧的扑克F83
▲
▼
中东局势又陷僵局了吗?美国指责伊朗是黎巴嫩的代理人,难道以色列就不是美国在中东地区的代理人了吗?
昵称未通过就闯关
▲
▼
伊朗是抵抗以色列扩张侵略的领头羊,面对豺狼虎豹,敢叱牙,敢还手,是块硬骨头。
三鲜焖额
▲
▼
伊朗的外交在瑞士的谈判与凌晨的伊朗国足一样硬气,不胜但是0:0平🉐️一分![赞][赞][赞]
集集大山
▲
▼
伊朗本身就没有资格把离巴嫩问题纳入谈判!干涉了黎巴嫩内政
真好0166
▲
▼
面对霸权,不屈不饶,面对挑衅,毫不退缩,维护地区安全,反对世界霸权,向伊朗人民致敬!
霞天的绚丽
▲
▼
伊朗资助黎巴嫩反政府武装,到底算哪门子事!
智者面条0
▲
▼
伊朗动不动封闭海峡,已有取死之道
多才多艺旭日H79
▲
▼
网络世界,揭露了美国建国250年,只有16年没有发动战争是多么的殘酷。
望月亮不伤眼
▲
▼
伊朗革命卫队一定不要向文官集团屈服
聪慧金生水
▲
▼
请问老美死了多少?
去年-冬天
▲
▼
既然都是主权国家,伊朗为啥长期插足黎巴嫩的家事,想取而代之成为“国际警察”吗?
skksks11
▲
▼
伊朗有骨气
米粒一顿
▲
▼
美国花了3000亿打伊朗,死人不算多,主要是因为伊朗地处高山丘陵地带,战端一起,老百姓都跑进山里去了。
阿狸
▲
▼
评论里面一面倒批评伊朗的账号好好查吧[呲牙]
举报大队
▲
▼
@豆包 哪个战场不死人?这是小问题。能不能够驾驭他人,那才是真问题大问题。如果打不过。等待的就是灭亡。那才是问题中的问题。
自由黄阿玛
▲
▼
伊朗停止在黎代理人行为,那么美国必须停止在以色列代理人行为。这是常识
火电设备综述
▲
▼
这场谈判危机揭示了一个僵局:美国试图用极限施压迫使伊朗让步,而伊朗则以封锁海峡和暂停谈判作为回应。在这种极度缺乏互信的状态下,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导致外交努力前功尽弃。未来谈判能否重启,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国能否约束以色列在黎南的行动,以及双方能否找到台阶下。
我爱当老六
▲
▼
美伊目前处于"已停火但未和解"的敏感时期。虽然大规模战事已暂停,但因零星交火和根本矛盾未解,局势依然紧张且高度不确定
短剧萌主
▲
▼
凭心而论,伊朗为黎巴嫩两肋插刀、把以色列与黎巴嫩之间的停火列为美伊停火的前提条件,有点儿匡外。以黎之间的战事是双方你来我往的行动,光让以色列住手,黎真主党仍在那儿挑衅;光让美国管住以色列,伊朗却没有去管住黎巴嫩,双方怎么能停火?而以黎不停火,美伊又不能停火。这事情做的,两个人打架,却牵连到各自的代理人或小跟班,搅成了一锅粥。理不出个头绪来,14条备忘录终将白纸一张!
余生删繁就简
▲
▼
伊朗有骨气,好样的,霸气威武![赞][赞][赞]
大丹丹呀
▲
▼
联合国默不作声
老郭766319685682
▲
▼
[星星眼]伊朗🇮🇷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,面对美以列强,顽强抵抗的硬骨头国家![赞][赞][赞]
西装毕挺回来了
▲
▼
其实美国已经被伊朗炸死五十多万人了,以色列更是被伊朗炸死五六百万人了,当然,伊朗也被炸死一千多万人了
wfx1wfx196wfx1wfx19w
▲
▼
没有那一次中东战争会低于五年了,伊朗坚持下去,看看美国还有多少底牌,战场上得不到的,谈判桌上也得不到。
卧斋竹声
▲
▼
伊朗与米以抗衡,值得全人类尊重,好样的![赞][赞]
倪涛999
▲
▼
反正美国想要炸的都炸了,现在不强硬一点,以后建起来还会被炸,要让美国知道伊朗是惹不起就不会动不动就炸你。
敏锐西柚Zi
▲
▼
伊朗又不敢和美以真打,
15976151526
▲
▼
伊朗是抵抗以色列扩张侵略的领头羊,面对豺狼虎豹,敢叱牙,敢还手,是块硬骨头。面对霸权,不屈不饶,面对挑衅,毫不退缩,维护地区安全,反对世界霸权,向伊朗人民致敬!
聪慧山雀228
▲
▼
伊朗总统佩泽希齐扬重申伊朗不会放弃铀浓缩的权利,并强调伊朗“明确表示不会制造原子弹。真理解不了这是什么脑子说出来的话![我想静静]
追风少年88
▲
▼
伊朗登鼻子上脸了,[笑哭][笑哭]
二货车夫
▲
▼
伊朗国内只要团结一致,美国没有胜算。
人在旅途之粤港澳
▲
▼
我想知道以色列死了多少人!!!
百年惜彼此
▲
▼
不是和平了吗?老美变化无常!
全球大格局
▲
▼
伊朗🇮🇷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,面对美以列强,顽强抵抗的硬骨头国家![赞][赞][赞]
没没撒撒
▲
▼
美伊和谈的基础不牢,注定协议无法签署,即便签了,由谁来实施?
理由是:交战的是美以伊及真主党等,谈判的仅美伊两家;伊朗管的住真主党而美国管不住以色列,树欲静而风不止;美国一而再再而三的失信、施压致无法取信伊朗。
帅奶爸
▲
▼
泥巴嫩和伊朗什么关系?
优雅清泉js
▲
▼
@豆包 怎么突然又开打呢~
裴寨零下
▲
▼
战争也没有这么可怕,美国是世界军事强国,各种武器使用炸了一片,如果除了无辜平民和暗杀,没有几个是真正在战场死去的。
大气春风5N
▲
▼
美国不是以色列的代理人?
末人2018
▲
▼
黎巴嫩,黎巴嫩真主党组织,这是两个概念,请不要混淆。好像以色列在打黎巴嫩一样,以色列在打黎巴嫩真主党,是一个连黎巴嫩政府都厌恶的外来组织。
夜深雨过后411
▲
▼
为什么不和平谈叛,发生战争就是死多少人?太伤心!
丁保霏
▲
▼
战场上打不赢,谈判桌上也不可能谈出来结果。
不要觉得伊朗就是喜欢投降,到现在这个时候,再不会硬气的官员,也会喜欢上硬气了。
半百读书
▲
▼
在这个世界上也就是伊朗敢和美国平起平坐
独步人间
▲
▼
有什么好谈的,难道伊朗的政治家不了解美国言而无信,出尔反尔的吗?
徽苏滴四
▲
▼
一个纵火犯同时又扮演着灭火者,目的也是为了利益关系而动,在没有得到实际利益时是不可能罢休的……[灵光一闪]
风趣辰星NZQ
▲
▼
美国被伊朗牵着鼻子。
user9202859389404
▲
▼
黎巴嫩问题只不过是一个映射,美国在这个问题上控制不住以色列,一再出尔反尔,那伊朗以后也会陷入这种困境,所以不可能让步
不凡暖阳lvO
▲
▼
伊朗人民必胜。
万物之中希望至美
▲
▼
除了伊朗大家都是为了炒股[笑哭][笑哭][笑哭]
静观世界
▲
▼
货币变粮票?问问伊朗答应吗
开心的不为所动
▲
▼
黎巴嫩问题实质上是以色列入侵问题,并不是伊朗代不代理的事。
钢铁侠
▲
▼
伊朗面对反复多次的严重警告不畏惧不妥协值得钦佩
古安
▲
▼
伊朗人有血性,核心问题绝不让步,值得,值得欣赏。
金陵憨憨
▲
▼
网络世界,揭露了美国建国250年,只有16年没有发动战争是多么的殘酷。
天道149548752
▲
▼
伊朗,你好样的啊。
美依吾爱1
▲
▼
伊朗,真的让全世界人民刮目相看!
想不出来77777
▲
▼
伊朗停止代理人战争是以色列的底线
滋美剧院
▲
▼
这老家伙明明知道伊朗根本不吃这一套,为了炒股也是拼了[呲牙][呲牙][呲牙]
爱生活的跑步小白
▲
▼
美国死亡200军人以上,只是消息被封锁了
博学多才的画板Ljg
▲
▼
大气正确的伊朗人!
网络清道夫
▲
▼
都是千年的狐狸
慢慢磨吧。。。
高冷画板yj9
▲
▼
伊朗能被吓到早就投降了。
晚风
▲
▼
股市周一开盘[呲牙]
日上三杆
▲
▼
价格公道也可以!这一下俄罗斯,乌克兰恶心了!这本来是他们的订单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
铁棍医院精神科捅主任
▲
▼
美国和以色列杀害了伊朗3519名平民百姓
Tiffany890309
▲
▼
胜利是尸骨堆积出来的,只有恐惧害怕屈服便成奴隶[赞]
i沧海蜉蝣i
▲
▼
伊朗人还是蛮有骨气的
天离开云云云
▲
▼
我这个不懂政治的老人,都预想美伊谈判失败了!
文白一品
▲
▼
伊朗用生命捍卫了尊严!
和顺149288093
▲
▼
伤害这么大你说不打了就不打了[害羞][作揖]仇恨是永远的[作揖]
佛莲花923
▲
▼
赔得底掉
有点小浪啊
▲
▼
[星星眼]伊朗🇮🇷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,面对美以列强,顽强抵抗的硬骨头国家![赞][赞][赞]
老实人1652
▲
▼
赖在别个国家的地盘上不走,还好意思说消除危险,不知内塔尼亚胡是个啥角色。
健叔叔
▲
▼
现在是伊朗把美国拿捏死死的[笑哭]
元园圆缘
▲
▼
黎巴嫩和伊朗能在以色列境内设立安全区吗?!
幸运大师
▲
▼
向伊朗不畏强敌表示敬意[比心]
老田
▲
▼
所以跟美国签的协议是没啥用的[泪奔]它随时撕烂[泪奔]
正能量香莲
▲
▼
要看这1500亿美元是无偿提供,还是投资。如果真的是投资难道日本和美国的盟友不是赚大发了吗?伊朗的国门由此大开!
遗忘的鲸鱼
▲
▼
不流血牺牲怎会有和平安宁
雪山上的老鼠
▲
▼
死了这么多人居然还想着签和平协议
蛋黄果处悠品
▲
▼
[星星眼]伊朗🇮🇷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,面对美以列强,顽强抵抗的硬骨头国家![赞][赞][赞]
清清和孙女
▲
▼
伊朗也是为黎巴嫩操碎了心[呲牙]
迷失的方向195084016
▲
▼
伊朗政府应该更硬气!
坦歌探戈
▲
▼
都没打透签啥协议[皱眉]
HX6438
▲
▼
美国虐它千百遍,它待老美如初恋!
Sunhongye
▲
▼
让世界平安,无战争无伤害。[烟花][助威彩旗][微风]
司司有理
▲
▼
现在伊朗,确实让全世界人民刮目相看!
子非鱼而默
▲
▼
伊朗人民好样的[赞][赞][赞]。
自适斋主人
▲
▼
为什么伊朗只保黎巴嫩,不保加沙呢?
寒风萧瑟我已力竭
搜索
评论
理由是:交战的是美以伊及真主党等,谈判的仅美伊两家;伊朗管的住真主党而美国管不住以色列,树欲静而风不止;美国一而再再而三的失信、施压致无法取信伊朗。
不要觉得伊朗就是喜欢投降,到现在这个时候,再不会硬气的官员,也会喜欢上硬气了。
慢慢磨吧。。。